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遵义市“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国家级实验区工作启动会暨实验校专项培训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2020 年 12 月 21-22 日,由教育部智能技术与教育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遵义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遵义市“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新型教与学模式”国家级实验区工作启动暨实验校专项培训会隆重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赵志文教授、张家才教授、郭俊奇老师、魏云刚老师和王志春老师,分别就“学生核心素养智能评价与大数据平台”、“智能课堂评测技术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人工智能助力音乐教育”以及“网络学习中知识推荐与智能学习辅助技术”等主题作了与会报告,详细展示了我工程研究中心在“AI+教育”领域的多项研究成果。

  随后,我工程研究中心的多名专家与遵义市四十二中学、汇川第二小学就教育智能化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示范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明确了我工程研究中心技术成果落地应用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近期,我中心与国内包括遵义市教育局、宜昌教育局和无锡市教育局等多个教育行政部门以及相关地市的多所中小学建立了技术应用示范合作伙伴关系,后续还将全面推进技术研发和基础教育领域落地示范工作,为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智能技术与教育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期待与您合作!

联系我们